close

以由赤塚不二夫的漫畫《六胞胎》為原作改編,即將於 10 月開播的《小松先生 第二季》,官方於今(15)日釋出了宣傳影片。

小松先生》將過去的經典作品《六胞胎》中,登場的 6 位主角設定為 20 多歳的成年人,內容多為原創。
故事圍繞著松野家的六胞胎進行,描述他們的日常生活種種。由於《小松先生》邀請到 櫻井孝宏、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潤、小野大輔、入野自由六位人氣男性聲優擔任主角配音,搭配上各種時事以及作品的惡搞,因此在女性間有著一定人氣。
 
  就在動畫即將開播前,官方也釋出了正式的宣傳影片,讓觀眾有機會搶先一覽六胞胎們的魅力。
小松先生 第二季》預定將自 10 月 2 日起於日本播出,對於作品有興趣的人,可至官方網站查詢更多相關資訊。
 
 
青文更在 2017/10/25 當日推出   阿松短篇漫畫精選集 5本漫畫

阿松短篇漫畫精選集【女子松】
2019478673263b.jpg
阿松短篇漫畫精選集【插曲松】

2019478673423b.jpg

阿松短篇漫畫精選集【渣男松】

2019478673393b.jpg

阿松短篇漫畫精選集【F6松】

2019478674185b.jpg

阿松短篇漫畫精選集【花
 
美松】

2019478682708b.jpg

 

 

漫采也有賣許多有關[阿松]的商品喔>w< 還不快來搶~

 

(情報來源來自巴哈姆特)
arrow
arrow

    mansa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