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高機密(原:《秘密 -The Top Secret-》)

秘密 -The Top Secret- 1999》(日文原名:《秘密 ―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1999》)為名連載。

其後於2001年正式以《秘密 -The Top Secret-》(日文名稱:《秘密 ―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為名連載。

2005年曾推出《秘密 -The Top Secret- 2001》的Drama CD。

images.jpg

 

故事內容介紹:

以公元2060年為舞台,講述當時一個被通稱為「第九」;全名為「科學警察研究所.法醫第九研究室」的政府機關。其工作主要是負責從已死去的人們腦中提取出還活著時所見到的影像,從而使各種懸案得以破案。該機構是被高度保密的,而且由於涉及到私生活及倫理性的問題,就連在警察內部也得不到正式的認可。而被分配在這裡工作的研究員青木一行,與擁有稀有的美貌的「第九」室長薪剛一起,從被害者生前所看到的影像中尋找線索,從而追察出各類事件的真相。但是,直面死者的記憶,卻帶有超出了想像的殘酷性……

6.jpg

 

這本漫畫真的值得收藏>w< 喜歡懸疑、刺激的 千萬不能錯過!

1200367.jpg

本店販售 只有一套!! 對! 只有一套!!!

賣完還不見得叫的到貨,所以要買要快!M小編已經先買一套了(謎聲:難怪剩下一套!!!)

 

 

M小編溫馨提醒:

1.限制級漫畫、小說需年滿18歲及購買時出示證件!

2.限定版、特裝版、首刷版建議先來電詢問是否還有才不會白跑一趟唷!


漫采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05號2F(麥當勞.屈臣氏方向約30公尺.龍涎居樓上唷)

服務電話:(04)2705-8000

上班時間:週二-週六 中午12:30-晚上9:00

公休說明:週日、一及國定假日。

 

arrow
arrow

    mansai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